海特上尉

失恋中,忽然不知道该怎么写甜饼了。

【御泽】最近的老年人真是不得了

人生第一次写同人……竟然还是写糟老头……诚惶诚恐……平日受各位太太的粮食照顾了(鞠躬)。


本篇设定是『御泽夫夫已经成了老年人,在街上忽然碰到某节目组AD的采访,问老年人最近有什么新闻』。






正值冬天,御幸和泽村走在街上。御幸忽然把冰冷的手伸进泽村的后颈里取暖,泽村跳起来打御幸的时候御幸还在那边大声坏笑。“你这混蛋老头!!”泽村大吼。


AD瞬间瞄准这对老年人。




AD:两位好,我们是xx节目组的,正在采访最近老年人身边发生的新鲜事。


御幸:要说新鲜事的话......最近我伴侣的呼噜声音太大了,已经到了吵醒我的地步。


泽村:不要岔开话题!刚才的事你还没让我报复回来呢!居然现在还敢接受什么采访??


AD:冒昧问一下……伴侣指的是?


御幸:是的,就是我旁边这位很吵的老头子。


泽村:你这混蛋眼镜!还敢嫌我吵?……不对不对!你还好意思说我呼噜响?!你以为是谁害的!都一把年纪了谁还会做到半夜啊!(路人纷纷侧目)


AD:您的伴侣嗓门真的是很大。


御幸:是啊,所以做的时候总是很困扰呢,我们住的又不是别墅。不过这也是他的萌点之一就是了。


AD:比起嗓门,我们更在意的是……爷爷你直到现在还能 bo qi 吗?


泽村:你们也觉得意外对吧!这家伙不愧是混蛋狸猫!蛋蛋之神!好歹也体谅一下我的老腰啊……


御幸:喂喂荣酱,都一把年纪了你还夸我蛋蛋之神,真是不知羞耻啊(笑着脸红摸后脑勺)我都害羞了......


AD:荣......酱……?


泽村:没人夸你啊!


AD:你们平时都会这么称呼对方吗?xx酱之类的......


御幸:是的。


泽村:不啊,年轻时候我一般会叫他混蛋眼镜或者御幸一也,现在的话叫的比较多的大概是混蛋老头吧。


御幸:关于这件事我一直很受伤呢❤明明我从来没有直呼过你的名字……


AD:等等......御幸一也???


御幸:啊,是的,这是我本名(继续傻笑挠头)。


AD:……请问您是那位元职棒选手的御幸先生吗?


泽村:小伙子有眼光!这位正是当年被称为「平成第一腹黑捕手」的御幸一也大人!虽然当年没有我泽村大人风光就是了,哼哼~


AD:……泽村......荣酱......天哪怪不得!再冒昧问一句,您是泽村荣纯先生本尊吗?


泽村:当然!就是本大人!


御幸:喂喂,都一把年纪了,怎么还像个二三十岁的小孩一样臭屁啊(伸手去揉泽村老爷爷的脑袋)。


泽村:肯定要臭屁啊!你没看到这位小伙子听说过我的大名吗?说不定人家爸妈还是我粉丝呢!




AD内心:!!!今天也是被综艺之神眷顾的一天~






追加:御泽年轻时候是著名棒球夫夫,然后老了曝光率下降之后就默默过着小日子。没想到现在因为这节目又火了起来。


之后有机会应该会写他们年轻时候被狗仔捕捉到的故事。



再次鞠躬_(:3⌒゙)_

评论(11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